星期一, 6月 04, 2007

尋找 "雨" 之旅

今年的農曆新年,在沒有陳先生的陪伴下,獨自參加旅行團,展開了我尋找"雨"之旅。其實這是我結婚十一年以來,第一次和陳先生在完全不能連繫的情形下分道揚鑣,他去帛琉潛水而我到韓國滑雪。

印象中韓國人都並不太友善,女人好漂亮,男人卻較粗魯,可能也是語言發音關係吧。

韓國最吸引我的就是那道地的韓國料理。無論早餐、午餐、晚餐或小食,每一餐我都吃得不亦樂乎,整團人就數我最大吃吧。哈哈!

但獨自旅行也不錯,認識了不少的新朋友,現在我最想念的是我在韓國認識的地陪導遊和小地陪導遊。在她們的陪伴下,真讓我留下了一個美麗難忘的假期,希望很快的我們又可在相聚一堂。

濟洲島的司機大叔


















地陪導遊和小地陪導遊


















和我一樣大的"小"熊


















狐狸先生和我


















土地公公和婆婆


















小地陪導遊 Seven 和我一同滑雪去


















韓國的傳統服飾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完成了終極任務,見到"雨"... 的海報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嗨!
親愛的…
我來了!
第一次造訪你家
感覺真的很棒…
加油!
以後我會常上來坐坐…
別忘了好好招呼我哦!

比比莉小一號的小莉

匿名 提到...

嗨!
親愛的…妳好嗎?
我是小莉
我來遲了!
第一次造訪妳家
感覺真的很棒
加油哦!
以後
我會常上來坐坐看看…
現在正忙著整頓那「章」亂不堪的家
等安頓好了之後
再請妳上來坐坐…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